2019.04.24

立足根本 乘风而行 | 2019年康桥公学幼儿园北大年会大丰收

2019年1月7日—8日,由京学教育集团教育研究院(原北大公学教育集团)主办,以“立足根本,乘风而行”为主题的京学教育集团全国幼儿园开年盛会在北京隆重召开。


来自全国各地的京学教育集团幼儿园投资人、园长参加了此次盛会。康桥公学6所幼儿园的园长和教育公司学前事业部总监边含笑参加了此次年会。


在此次盛会中,康桥公学幼儿园共斩获4个奖项!让我们来一睹究竟吧!



 

站在教育风口,康桥公学幼儿园乘风而行,展开高屋建瓴的阐释。


有人说现在处于人工智能的时代,学校培养的应该是适应二十年之后的社会需要的孩子。


此话固然有理,但康桥公学幼儿园坚持认为,无论外在社会如何变迁,学前教育的核心却万变不离其宗——依然以培养具有快乐能力的孩子为本,同时兼具教育和服务的双重属性。


在这样的理念指导下,康桥公学幼儿园对教师、对团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。


康桥公学幼儿园认为,一名优秀的“好”教师,不仅仅是世人普遍理解的教书育人那么简单,还应该是一门好课程。只有这样,一名好的教师才能如同一束光一般,照进孩子的内心,发现孩子的潜能,唤醒孩子内心的梦想。


基于优秀教师的自身修养会影响到园所课程品质,康桥公学幼儿园在选择老师时会经过三次选拔:


一是注重老师本身的素养(包括原生家庭的环境、与父母和兄弟姐妹之间的关系、是否了解自己、如何看待人与人、人与社会的关系以及心态模式)

二是对自己职业的规划;三是专业度的要求。


所以,进入到康桥公学幼儿园的老师都是有理想信念、有道德情操、有仁爱之心、有扎实学识的老师,他们不仅把“德”放在第一位,而且坚持用厚德载物的品质去育人、爱人。

 

康桥公学溪月园  优秀教师王慧

 

 

溪月园优秀教师    王松云

 

 

悦岛园优秀教师  张乐岩

 

 

悦岛园优秀教师  赵敏

 

 

优秀保教主任  悦岛园孙少平

 

康桥公学幼儿园非常重视幼儿活动,经常以活动为载体,积极为孩子创设适宜成长的环境,鼓励幼儿在体验中成长,让孩子在自我参与和探索中建构社会经验,获得能力的提升,促进多元化发展。所以,溪月园才能在众多幼儿园当中脱颖而出,被评为“优秀活动奖”。

 

 


 

 

溪月园被评为优秀活动奖

 

如果说幼儿园是一艘大船,幼儿园的园长就是掌帆的舵手。


这艘大船要想航行的又快又好,都离不开这一位优秀的舵手。悦岛园正是这样一艘帆船,在舵手张耀元园长的带领下,秉承着“爱 和谐 真诚 责任 专业的园所文化”原则,引领教师团队给孩子建构了一个温馨的乐园。

 

 

卓越园长奖——悦岛园张耀元园长

 

在幼教行业深耕18个年头的张园长,凭着敬业、专业的能力获得园所上下、家长孩子一直好评。在此,张园长给大家分享了如何打造高效团队的经验:

 

1、注重品德,先学做人,后学做事;

2、重视伙伴关系,尊重、信任每一个伙伴;

3、坦诚沟通;

4、率先垂范;

5、常怀一颗感恩的心;

6、谦虚前行;

7、齐心协力;

8、点燃团队斗志。



 

康桥教育集团学前教育总监:边含笑,非常注重幼儿园的品牌建设及标准化管理,是一位有幼教情怀的教育者,引领康桥教育超高品质成长,未来朝向高品质幼教品牌的引领者发展,培养走向世界的孩子!

 

 

感谢此次京学教育集团全国幼儿园开年盛会的颁奖与鼓励,康桥公学幼儿园将在新的一年继续立足教育的根本,不忘初心,坚守教育的梦想,唤醒孩子的潜能,培养孩子成为更好的自己!


康桥公学——溪月幼儿园

 

 


 

康桥公学——悦岛幼儿园

 


 

康桥公学——溪棠幼儿园

 


 

康桥公学——原溪里幼儿园

 


 

康桥公学——九溪郡幼儿园

 


 

康桥公学——西安幼儿园


此次活动仅康桥教育集团开园满一年的康桥溪月幼儿园、康桥悦岛幼儿园参加了北大公学年终评优活动。2018新开的康桥公学溪棠园、九溪郡、原溪里幼儿园因开园时间短,此次未参加评选,相信明年定会华彩绽放!

 

共迎新年 | 康桥知园幼儿园“庆元旦 迎新年”音乐会

2021.01.04

共迎新年 | 康桥知园幼儿园“庆元旦 迎新年”音乐会

共迎新年 | 康桥知园幼儿园“庆元旦 迎新年”音乐会

详情内容 > >